咸特里克兰德

火黑❤️照实❤️兵团线好

说给大家听

Hello again!


我好久没上这个号了,今天其实也是来上线删文的。来之前想删光了事,可我一篇一篇划下去忽然非常舍不得。


我宣布我真的很喜欢自己在咸特里克兰德时期写下的这些文。


于是我就只小砍几刀,留下了大部分。希望这些字留在这里仍然能够讲述一个关于梦想与爱情的故事……并不被举报!

(只有第23章是很早就被屏蔽了,没办法了就删了)


其实这两年我的境遇和心态变化很大,现在公开表达欲基本降到0,自己私下虽然也还在写写画画,但不是很爱发作品了。今天翻到文章和朋友们当时的留言,回想到曾经那么努力讲好一个故事的自己,我真的很开心。


谢谢你们!


凛冬将至不假,愿与大家一起等待来年春天❤️

评论(3)
热度(3)
© 咸特里克兰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